Wednesday 25 June 2008

我哭了。。。。

今天,和平常一样~
起身后,就和cc 聊天。。。。
说重点,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觉得很沉重,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错了。
刚刚,吃好饭后,我急着跑上来想要和cc聊天,怕她等我等太久。
因为这样,还被我妹妹骂了一顿~心想,算了。。。。
就上来和cc抱怨了一堆,cc同时也和我抱怨了些事情。所以她心情很不好~
我知道她心情很不好,我可以感觉得到~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她和我所抱怨的事情。
说真的,我很想把你留下来再继续陪我聊天。但我知道,你心情很槽,就让你去睡觉了。
当你和我说的话,我在想你们是好朋友,不应该是这样的。
像我就不会和我的好朋友这样。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很想帮你,但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来安慰你。
我心疼了,他不该这样~好几次,我按下了他,接着又把他关了。
直到,你去睡了,我就按下了他。
在没按下他之前,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我知道他还会用言语来伤我。
因为我知道他,就像之前,他问我。。。**朋友,这个字的时候。
我犹豫了,我以什么资格,什么立场,什么身份来说他?
但,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说出来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句就被他刺中了心坎里~
我要他顾虑下别人的感受~
他问我,关我什么事?
顿时,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我哭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哭,又让我记起心痛的感觉。。。
但我不想看到cc心情低落。我也会跟着她低落。
我。。。无话可说。。。我认错,我道歉~
我开始觉得他很幼稚。
但,我不会恨他,我会继续原谅他的无知。
也许,是我太鸡婆,要去自找骂~ 是我太看得起我自己了。
我只是想说出来而已,仅此而已。


懂得尊重你的朋友。。。


我来更新了。。。因为刚刚心情比较平静了,就再找他~
其实,他刚刚和我说的不关我的事,意思应该是说,不用我烦恼他们的事吧?
我不确定,但,我希望是这样~让我觉得怪不好意思地
眼泪也白流了~然后,还误会人家。。。。真想挖个地洞了!!!
然后,又说了几下,我想我帮不上什么忙~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就不再说了, 然后他说,不是说我很幼稚么?干嘛还和我说话? 哈哈哈哈~
很可爱莫。。。害我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是我太大惊小怪了。
还有件事,就是kk 咯。。。我决定原谅他了~本来我是很生他气的,
但看在他是第一个跑来关心我的人,我就不和他计较了。。。

p.S = cc, 你说过,我对你还有些些的保留,是因为我的之前的关系~~~
但是,我想说的是,或许会有一点点,但是,几乎是裸露的~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可你却,放了很多事在你心里。也许,我劝不了你~但我相信,*他的出发点是好意的。
他也是为了你好~我是指另一方面。男生嘛,毕竟没女生来的细心,都会忽略很多事。
所以,就像你说的,他是 a part of your life and i am sure he is the same.....


2 comments:

ceci said...

wa...this one...so deep mor!!nearly make me cant understand the meaning..em,anyway, thank u for doing that! i appreciate it..i m ok now! anyway, just too many things happen lately! sigh.....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偶数 said...

適當的時候保持一點距離吧
不是每一個人的脾氣都一樣
給別人一點喘息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