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ne 2008

感慨~

今天,没有很早起来。。。
因为又去睡回头觉了,等我起来时,cc 还没回来~~~
真是的,害我闷死去!!!

然后就去找东西吃咯。。。。下午了
没东西吃,唉~~~都不知道日子是怎么过的
有一餐每一餐的, 呵呵~
结果我回来时,msn有很多人找我。。。怎么这个时候那么多人找我啊
真是奇怪~~~

我觉得我自己不够坚强,
每当碰到爱情,就会变得不知所措。。。。变得不能开口
有时,我很讨厌自己的懦弱。还记得,和他在一起时,我常常都想到他,眼泪就不听使唤的一直流出来。。。。是因为心真的痛了~~~
每天,就为了一点小事也好,就可以把我伤的伤痕累累。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也许这就是主给我的教训。如果我可以选择,我真的很想不理他。
但是,我做不到。。。看到他,箭头又忍不住地按下他,就算只有一句问候也好~
也许,是我心太寂寞了,太容易喜欢上任何人~
许多的无奈加上无奈。。。我知道我还很在意,但我每次都否认。
让我自己觉得这是我的错觉,不是这样的!你是坚强的!你不可以再这样依赖着他!
而且,他已经不再是你的谁,就算是,你也得认清自己的地位,自己的位置~
我选择了去忘记以前的事。。。。我希望,就如peter daddy说的,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想要天天开心的我。。。。没有烦恼的我
在别人面前,总是很开心的我~
这就是我的自信所在。

珊珊的世界里,从来都没有烦恼^^
就算有太多的不开心,但开心永远都比不开心要来得多
不开心将永远的被遗忘~

突然,我想起了我的婆婆和公公。。。眼泪又会不停的流
我很爱哭啦,说到我很爱哭,让我想起曾经有个人,看着我哭,对我说
你哭什么?哭能够解决问题吗?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痛得以失去了知觉~
我以我的婆婆和公公为荣~ 虽然他们都去世了,但我会永远记住他们的。。。
我很想哭,因为,我总觉得我不够孝顺,我做得太少了

记得当时,我很不喜欢我的婆婆,对公公也没什么感情。。。
因为公公是个不喜欢说话的人,常常都不苟言笑,所以我们都很怕他。
但是,他因为有糖尿病,身体开始不好,到最后变成老人痴呆~~~
我们都和他们一起住~ 而我婆婆,我不喜欢她是因为,她很吝啬。。。
而且她比较疼小儿子,我爸爸是第2个~很不公平~
她很喜欢说我,而我常常应嘴。。。所以我很讨厌她
直到她得了胃癌,她常进出医院,因为她是在kuching接受治疗
所以很常不在家。。。也很少机会看到她
就在她回来sibu而进医院时,有时,就会轮到我到医院照顾她~
当时,我会和她聊天,然后陪她。
现在,他们都去世了,我真的很想再有多一点点地时间陪他们
时间不能回去了。。。我觉得我婆婆真的很坚强,也许在她内心里
是多么的害怕,多么的牵挂,但是我们从来都不知道
她还是那么倘然的面对病魔,与病魔作战。。。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我做得太少了
每当想起他们眼泪也会跟着留下来~
也许是我太爱哭了,每当想起他们离开的那一刻
我眼泪就会不听使唤的拼命流~

希望他们回到主的怀抱里
可以过得更好,不要再感到痛~
原主一直看顾着他们!
感谢主。。。



2 comments:

ceci said...

因为你在意,所以你才会伤心,难过。哭不是一种过错,反而,是一种心理的宣泄。。你的公公婆婆会在主的怀抱里永远安息。现在你只能好好的珍惜你的家人。好好的,不怕的,表达你对他们的爱意。像我,无时无刻的告诉他们你对他们的爱。。他们也会同样的感受到。

Jasmine Belle said...

也许吧。。。。
是咯,如果不哭真的会要我的命
哈哈~
我不要。。。。很害羞!
说不出来
说了一定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