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事过境迁~

昨天有位兄弟回国了
我们有了一些的分享,
让我有了些感触
在这里的日子,我记得很清楚,不知道为什么我却记得
让我想起中学的日子,我还真的记不起来
也许,过得太开心,太快乐了~

我所怀念的是这里的一切
什么地方,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
这是让人想念的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但是,明明知道时间不能回到过去
我想说,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日子,但是
我知道那些都会不到的过去

之前还很执着,但现在已经放下了
终于了解到,只能回味的过去,很多遗憾不能够弥补
没想到,快乐所带来的悲伤,更加心痛
虽然风景依然在,却人事已非
只变成在脑海中浮现的非白画面和笑声

谢谢你们经过我的生命,
让它添上了彩色,笑声

也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没有了你们,我还是可以活得很好

曲终,人亦散
事过境迁
面目全非
回忆,依然。徘徊


随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