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记忆

突然有心情想上来写写~
总觉得,在外面的日子,让我成长了很多很多
学会了很多事情,学会了独立,学会了什么事都要靠自己!
人的一生都在学习。。。

前天和堂妹聊了几句,其实我的心情很郁闷,因为有好多功课的压力
我真的不能负荷我的压力,好想爆炸~
她和我说了她的决定,其实,我知道~有些事她还是不会多说,但是,她愿意说,我就愿意听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支持你!如果心情不好,可以找我,我会听!
我好久好久没和你见面了~
以下是她要我写在这里的~哈哈

还记得小小年纪,我们常粘一起,到处跑
尤其是在店里,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玩
第一次,我们玩得太疯了,你跌倒了。。。还留了好多血,在那里大哭
我看傻了!我妈赶紧抱你到诊疗所~
记得我们一起补习,你被老师打,也哭了(因为那个老师有点疯)我也被他打得好惨,你怕死了
记得,我们常常在一起做一些很笨的事,你到了古晋,我们还常通信
你常常很怕事,都是躲在我后面,要不然就静静的~
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在我家做了一个蛋糕,结果那个蛋糕像水一样~做坏了
好多好多的事,我都快想不起来了
当你告诉我,也许十年后你才回回来~也就是说,也许十年后我们才能在见面
我都快忘了我们的回忆
我都快忘了你每次捂住嘴巴不停的笑
我都快忘了你因为笑太多,嘴角裂了,还不停的涂药
我都快忘了你总是放了屁后才说,不好意思我要放屁了~
我都快忘了你总是躲在身后的你
我都快忘了你因为HIE KEE 笑得像疯人一样
我都快忘了那个无面不欢的你
我都快忘了那个喜欢穿七分裤和拖鞋的你
我都快忘了可以和我们一起无所不谈的你
我都快忘了那个叫maggie 面的家伙~

我想你了,亲爱滴,真的好想

谢谢你,有空时陪我聊上几句,虽然我们很少聊天
但是我们都聊重点~
收到了你在远方的鼓励,你也要加油啊~
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哟!

爱你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