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唠叨

今天就想上来唠叨下~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唠叨别人
但是,有时候我不敢,因为我觉得我没那个资格去唠叨,或者说,我没自信我这么说是对的
但是,在我的原则里,总有那么一本我所谓的原则是我不能打破的

总是有人不明白,当你越唠叨时,就代表你有多么的在乎他
如果一个人对你没有任何的影响力,说真的,你连理都懒得理他!
一个可以左右你的人,就证明了他对你有多么重要,又或者你有多么重视他
无论是你喜欢或者你不喜欢的人,所以切记。。。
不要让你不喜欢的人,左右你的心情,左右你的决定!

哈~~~~~~~今天托妹妹的富,起了大早,因为她打电话来,被吵醒了!
不敢再睡回去,怕等等上课来不及!因为我一定会睡过头,太嗜睡了
昨天去血拼了。。。。花了好多钱
我自己都不敢看了!呵呵!!!
下个礼拜是妹妹生日了,希望我快点把功课做好,然后就可以玩了咯!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