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头痛哦~

已经5月了哦~时间过得好快
我也好久没上来了,因为最近真的很忙,忙着写论文
这期间,学生都很忙的咯~
包括我。。。。。。。。。。。。。。。。

最近和Erica , my housemate 关系变得比较好
因为从她表妹来了之后,我们也常跑来跑去
所以话也变得多了!
认识了他们的表哥,和他表哥的朋友
他表哥真的很帅一下的咯~~~哈哈
不好意思,让我发一下花痴啦
还有他表哥的朋友也是很帅哦。。。。哈哈
不过,你们知道的啦,我对帅哥不感冒,只喜欢看一看

现在心情有点复杂,因为
他们都很emo...让我也觉得很emo下的
因为Geojo刚刚失恋,然后Erica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感觉怪怪的!今晚她答应和我一起去图书馆做功课
希望我们可以静静的做咯
唉~~~~~~

压力真的好大
上帝要我刚强,努力
我一定会的!
我也给我自己set了个目标!
就是,我要把我的assignment全部做好,交上去
剩下的就听主动安排了!
另外,我也要进地3年!
这是我的目标

今天买了个新包包
我很喜欢的说~~~~
超美的咯!是river island的
最近超喜欢这里的牌子的。。。hollister 等,都好美哦
嘻嘻

好了不说了
要休息下,今晚通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