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今天心情超级差~
因为,昨天朋友叫我去另一个朋友家吃饭,结果我就去了
因为心想,呆在家里也没事做
结果,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一直和他们聊天,其实我很爱睡了
但是,看到我朋友躺在那男人大腿上睡觉!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啊?
算了!结果我一直等到3点她才甘愿起身,我爱睡死了。。。。。。
其实,认识我的人知道,通常我都不出声的,除非我真的忍无可忍,我才会出声!
结果,就这样拖着,拖着,拖着~

回到家后,看到煤气炉上都是碎碎的拉面,一定又是家里那个男的弄的咯
结果,我朋友就说,你不要去收,不管他,我明天会收
我心想,他是神经有问题哦,每次都搞这些幼稚的事,
然后我朋友就向我拿7镑,说还刚刚吃的食物,哇老!!!我真的炸到
我本来不想去的,因为想这个月花太多了,要呆在家里,然后他说一人煮一样的嘛,为什么我还要还钱?
唉。。。。。。。。。。。。。。。。。。。。。。。。。。。马的!

今天早上起来,我更郁闷!!!马的,那个男的竟然把我的衣服丢在袋子里!
因为我的衣服放在洗衣机里洗,我还没拿去晒的!!!结果他既然把我衣服放在袋子里
我气爆了!!!平常,他衣服放几天,我都没把他拿出来!!!
我都问过他们,他们才把衣服拿出来,而且再我赶着洗我的衣服的时候,要不然我也会等他们拿出来后
我才拿去洗!!!结果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今天去游泳,游到很不开心,我朋友一直在那里抱怨说很多巴基斯坦人!!!他们很肮脏
哇老,你来游泳哦,你还想怎样?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算了啦,我忍!!!

结果,我就郁闷了一整天,一直到现在!
然后我刚刚在看Facebook,看到那个 MADAM TAN 尽然把我delete掉! FUCK lor
那个ah mu是在我店里做工的,然后她既然和我妈妈吵架
马的,还敢把我删除!!!我都没删除她!!!都50多岁的人了!还那么幼稚
是怎样?马的一整天都遇到这些幼稚的人!!!
我快风了!很想快点回家~~~~~~~~~~~~~~
不想看到这些人!!!死远一点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情超级郁闷的说~~~~~~~~~~~~
真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郁闷啦
我讨厌男生哭啦,好像很懦弱!!!
马的,马的,马的,马的,马的

我很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