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昨天我真的很郁闷
今天和阿燕在skype里聊天~好喜欢和她聊天,喜欢她笑着!
我不介意在你面前办小丑,因为我喜欢看到你笑,不喜欢你冷酷的看着我
所以,我总喜欢逗你笑

晚上,和erica and geojo 出去吃,然后再Quay side走走
但是,天太冷了,所以我们喝了杯红酒
昨天晚上M和我说了些,我不该听到的东西~虽然我心里有数,但是,我还是选择沉默
毕竟,这是很私人的事,有时候,我们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
我不知道在她心里,我有着什么样的位置
但是,我相信,是由某个位置,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位置

我们都一样会为了另一半付出所以,我们的看法也相近
所以我害怕再一次受伤,我真的要很认真,很认真想清楚才接受
所以,如果只是想和我玩玩的,拜托离我远一点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接受对方的缺点
懂得体谅~虽然女生喜欢无理取闹,但是男生应该要懂得体贴

很多时候,我朋友说我,我都是想象出来的~
其实,当我遇到了,我就不怕了
我承认,我不是个好女生,所以,不要靠近我
我的心很冷,甚至我都觉得自己冷血!我脾气暴躁,喜欢乱发脾气
我很自私,什么都想到自己
我需要一个可以很包容我的男朋友

我容易忽冷忽热
就因为我太自私!

其实,当你说,我不在是你的最爱时,我有点失落
我害怕你在等我,因为你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又害怕失去你,会没有人疼我
对不起,也谢谢你~
虽然爱你,但是。。。。。。。。
这是个没有结局的爱

对于你,我不想再把你当好朋友
也许就像你说的,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说来说去,是你自私,不愿意为了我而改变,
因为你根本就不爱我!
我只想活得更好!我要让你知道,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因为痛过,才知道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