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猜不透

你讓我傷透了。。。
讓我知道愛情帶來的痛,
我猜不透,
猜不透你要的是什麼
猜不透你想的是什麼
猜不透我該怎麼做
你還可以帶著笑臉離開
我原以為,我的付出,你會看得見
我原以為,我的忍讓,會讓你懂得體諒
我原以為,我可以感動你,讓你只為了為我停留,為了我靠岸
但是,我錯了

你根本就沒打算要停
還拼了命的找藉口,說要離開
弄得我,傷痕累累。
今年已經過了4年了,我的心依然痛着
但是我知道,只有懂得珍惜我的,會為我停留

我死命的要你來到我身邊
但是,就算你到了我身邊,又如何?
我也綁不住你。
你還是一樣讓我痛,讓我一個人承受
也許對你來說,你沒關係
但是對我,卻是那麼的殘忍

對不起,你要的愛,我給不起
請不要再繼續折磨我
我甚至我不想再看到你,再有任何你的消息,你的存在
因為,我已經不想知道

為何你的出現,卻讓我心亂如麻
讓我亂了我的腳步
我到底該如何,才能放開這一切
回到原來冷淡無比的我
我只想冷靜的面對這些
請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