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加油

現在的我,回來了
謝謝關心我,擔心我的人~
我會好好過的。。。。。
最近不知怎麼的,7點多就愛睡了,我也不逼我自己忍住,因為就算忍住了
也不能專心做好我的事,倒不如先去睡覺,等睡飽了再來加油!
目前的情況是這樣咯

拜一上了一整天的課,有點累了
我知道,我現在的情況不是最糟糕的
也許就像老大說的,只要我信!神會給我機會從新再來的
所以,我會加油!加油!
今天和maggie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她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是我一直以來不知道的,但是我現在明白了
我希望她也可以堅強起來~
也許,這是我們必經的路程
也感覺到,她長大了,很是欣慰~

哈哈
最後,也不忘了我們的約定
說著,我們會在見面,等大家都畢業了的相聚
想著都覺得好幸福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在努力著
我也不會放棄,就算是10%我也不會放棄的
我會加油!!!
加油!

2 comments:

La'mour Mangroove said...

i will "like" your post!

Jasmine Belle said...

Thank u....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