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意思意思~

想不到很好的題目,這個好不?
最近忙着考試,考好了,每個人都問著同樣的問題,額~考得怎麼樣?
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題目,字,都有讀到,又看到,都認識,
但是,說真的,我不會回答,我不能確定我的答案是對的。。。。所以,我有點鬱悶
唉~~~~一半我也在煩惱要不要搬家!過後,還是算了~
也許可以把省下來的錢,花在別的地方!呵呵。。。。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頭好痛!
也許,下午的時候,肚子很餓,然後吃了一碗很辣的拉麵,胃有點不適應,開始痛啊痛啊
然後就一直拉肚子了~~~~~~~~~唉
好可憐啊。。。。怎麼會這樣呢?拉了肚子後,頭就好痛好痛~
接下來還有presentation 和 assignment,我只希望我不要再寫錯就好了
因為,我有一定的把握,如果我沒有寫錯的話!加油吧。。。。

最近常常和Diana在一起,還有,我有事沒事也會找Elin
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因為有很多話聊啊
我也喜歡和別人聊天啊。。。。。。。。她們讓我感覺好很多
至少我想聊天時,有人可以和我聊天!
最近看到Sharon的照片,害我一直流口水啊~好想吃哦
希望Easter 快點來哦~一起去吃喝玩樂~ 期待

不知要說什麼了。。。。希望可以得到爸媽的諒解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