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今天的生活

11點多起身了~
答應了室友今天出去買東西,所以準備好後就出門去了
到了麥當勞,好多人呀,所以去了burger king, 好久沒吃快餐了
點了一個套餐,結果吃著薯條,喝著可樂 聊著天,就這樣,我抱了
吃不下了。。。。可樂沒喝完,薯條也沒吃完,不像我!
朋友說,剛起身所以沒什麼胃口,我說哦~打包著我的漢堡就走了!

買了茄子,今晚要煮chicken curry 去 bible study
答應了安娜去他那裡煮,所以我很趕
到家後,跑去洗了澡就快快提好東西出門了
哇。。。累斃了,腳已經很酸了咯
但是還得繼續走~

煮好了後,我們就先拿了一點來吃了
我沒煮太辣,因為我不吃辣啊,但是安娜太厲害了
她吃得狠辣 = =“ 我不想菊花朵朵開
真好吃的說,我很樂在其中,因為煮東西本來就是我的強項
吃不停啊,其實是不想停下,太好吃了
哈哈哈。。。這就是為什麼Sharon 和我在一起都會變肥
應該很幸福才會變肥厚
有好吃的!

很期待我們去旅行的日期
所以,我要努力做功課
這樣就可以無憂無慮的旅行啦~
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回去,好煩啊
拜託你諒解我,但是,我又好想回家
唉。。。鬱悶!
我到底該怎麼做呀?

感謝主,一直陪著我
和我同在
唯有主是可以信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