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這幾天

1 March 2011 HuiMing and Leo Lee 的兒子出生了~
5 March 2011 Lindy and Larry 結婚了~

好像 3 月好多喜事呀!
本來我沒打算去的,但是shirly就叫我去去去,所以我去了
呵呵。。。蠻開心的說,但是,我睡著了,因為太久了
不過,我倒是吃得很開心!哈哈哈
最近,心情也麻麻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很想開始專心讀書了,但是,總是有很多借口
懶得,懶得,懶得
我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身邊很多人鼓勵著我,答應著幫我禱告
我很感謝。。。。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要好好充分的利用這些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加油加油!

每當,我想和你多聊天的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感覺很急促,我不知道你在忙什麼,你總是說,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這句話,總是把我問得啞口無聲,說實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我只能說,嗯~沒有。。。。。就這樣,我們掛斷了!
有時候,我打給你時,你沒空,你打給我時候,我又要去上課了等~
太多的不巧合,我們好像生疏了!
我們不再鏈接上次的話或者故事,因為我們彼此錯過了太多
也許,等到我們見面時,才能把事情說完
我知道,有些事,我是不認同的,所以你也因此有所保留
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會聽你說,然後給你意見,如果你願意聽
其實,我想告訴你的不止這些,只是不知從哪裡開始

感覺,我和媽咪也是這樣,互相尷尬着~
所以,我決定了,等我回去,我一定找機會好好和她聊聊
加油吧。。。大家都在前進著,我也不能停下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