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懦弱的我

我承认我是个很懦弱的人!
所以,我一直希望有个很强悍的另一半可以鼓励我,保护我~
但是,他总是还没出现,我逼不得已
要学着坚强!

一路上的跌跌撞撞
我真的受伤了。。。。
身上的伤口还未愈合,新的伤口却不断的出现
我告诉我自己,要忍耐,为自己涂着药,忍着痛
不愿让别人看见我的懦弱
因为,我要坚强的自己,开心的自己
不想让别人为我忧虑,为我担心
我可以好好的~

我害怕的不是我的失败
而是父母的期望
我不害怕自己跌多少次,我都会站起来
而害怕的是父母不在给我机会
我不害怕自己一个人去承受这些压力
而害怕的是父母担心和忧虑着
我不害怕自己留多少眼泪,都可以擦干
而害怕的是父母的眼泪

我会再站起来的
因为我不会被打败
因为,神应许的事才会发生
是要我学习,让我得益的

所以,就让我再懦弱一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