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痊癒中

在別人眼中
也許你很光鮮亮麗,很堅強,很舒服,很聰明
但是,背後呢?你看得見的又有哪些?
我一直說服自己說,我要堅強
其實,自己心裡還有很多關卡,都還沒過
有些雖然過了,但是很容易就又被侵略了

這樣不斷的說服,不斷的侵略
很快的,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說服的理由
人總是懦弱的
很快的,精力都被用光了
找不到任何的動力再去說服自己
好想就這樣放手
但是,這就是人生
感嘆,人生要學的東西到底有多少?
一輩子都學不完的東西

去追求嗎?有那個毅力嗎?
我承認!我沒有
難道要繼續這樣荒廢嗎?我問我自己
我不想,真的不想
但是,往往起身後,又重複著同樣的事情
再繼續的問,繼續的不想,繼續的起身,繼續著同樣的事
到底,到底,到底
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我要挑戰我的極限!

我豁出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