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面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本来很开心的说
但是,看到些东西心情都没有去!算了~~~~~
不想破坏本小姐的心情!
其实哦,我觉得我在别人面前都是带着假面具
因为啊,虽然我很讨厌一个人,我还是用笑脸来面对他
不想拆掉我的假面具,因为我不想别人难堪
如果叫我帮忙,我也会笑笑说,好啊~然后心里默默地骂他
所以,不要和我太好,因为我很坏

我只在我好朋友面前,有真的笑容,真的哭脸
哎。。。。。。。。
有时觉得好累,可是又不能改变
今天菊花朵朵开。。。妈的
不懂吃到什么东西,一只老赛
结果菊花喷火了
痛死我了~~~~~~~~~~~~~~~~~~~~~

我现在超喜欢我的生活的
因为我的housemates都对我很好
每次请我吃chicken wings,
你看,我是不是很好满足叻?
然后printer有问题啊,也会有人帮你弄
果然,还是有个男的比较好~
而且也不会和你计较那么多。。。呵呵

女生也是很好哦。。。变成倾诉的对象
不过我都会听他和我说,看我是不是很乖~
然后一起分享我们最最崇拜的上帝
如何的amazing~~~~~
我很喜欢啊

在学校也是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班上有4个中国人,他们都跟我很要好
有一个很可爱~哈哈哈
然后今天也和一个local student说话了,
她说如果要帮忙都可以问她
哇。。。让我感动半天!呵呵

所以,去上课都好开心啊~~~
回家也很开心
嘻嘻。。。。。。。。。
希望一直一直要这样下去!
加油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