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天使

昨天下午,妹问我人不认识rebekah....
说她离开了。。。。我去看了看,原来是她
看到她的照片后,起先,觉得。。。。现在人去世的新闻越来越多
尤其是,身边的事。因为,她已经是第3个,我听到说离开世上的同学!
还很年轻,我想应该还有很多遗憾,真的真的~
而且,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了~

看到好多好多人在放她的新闻,
都在哀悼她的离开,看到她许许多多的照片,
不禁,让我感到心酸起来
还记得,她和我同年,
算起来,那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我们是在女少年军里认识的,
时隔多年,想必她已经忘记了我~但是,我记得她

她离开后,唯一唯一浮现在我脑海里,最最清楚的
是她的笑容,她的大方和活泼!
看得出来,她的功课很好,是个好学生
因为,我个性内向,安静,都不大说话
她总是主动来和我说话,问我要不要帮忙
她脸上总是挂着很灿烂的笑容,
尖尖的脸蛋,弯弯的眼睛,整齐的牙齿
就像天使般的笑容

她很友善,很活泼,很漂亮
希望她一路走好!
在天堂,做一个快乐的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