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内心话

现在的我,很郁闷~
因为。。。。我好像有被自己关在自己的角落里
想哭却哭不哭来,因为感觉好寂寞,好空虚
人,都有软弱的时候,只是我不善处理这些感情
一个人有时真的好累
有时候好想就这样交个男朋友,或许没那么寂寞
但是,我好害怕
我也不想因为寂寞而交男朋友,因为会因寂寞而寂寞

有个追求者,我不知道他算不算
但是,我对他没感觉。。。。。
连一点点心动的感觉都没用
我祷告神,让他告诉我他会不会是我的伴侣
可是,我不知道答案是什么~

今天听了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让我感触很多很多
很想摆脱这样的感觉,但是,好难
今天在学校本来想认识一些新朋友,但是都没认识到
总是,遇到比我强的人,我开始自卑起来,开始口吃起来
天啊。。。。。。。为什么酱!
希望,明天会遇到好朋友丫~
加油加油
不可以被打败的
因为,我一定可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