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 感觉~

今天有点闷,因为下午没去上课。。。。睡到11点多才甘愿起身!
所以,没去上课~
然后一个人走路去town,因为不想一直坐下去,要去走走~
然后买一点东西,结果叻,买了很多东西!好贵哦~~~~~~~~~~~~~
不过也好啦。。。有走动走动,可是肚子还是一样的大
哈哈哈。。。。我会努力减肥的,虽然总是明天的明天

今天,他对我说
他喜欢我。。。炸到
我觉得他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喜欢一个人
很想问,你如果喜欢我,为什么都不找我!
可是呢,我有什么资格这样说?
还是算了。。。把话又吞回肚子里好了
然后,他又跑来说,我喜欢你。。。每天都会想到你
妈的,都不知道你是想我照片,还是想我
okay,算了。。。。不想打破现在的关系,所以什么都不想说,也不想问

郁闷哦。。。心里就这样闷闷的
不知道该怎么做
然后eve找我了,本来还在想她的说
然后来我家print了一些东西就去开会了
我还是喜欢evelyn 和 shirly!
喜欢喜欢喜欢她们。。。。。。。。。。。。。。
刚刚和shirly去吃了晚餐
说了好多我的委屈,我都没哭出来也~
好棒哦!因为都过去了,所以。。。不值得为了这样的人哭
我只希望,主可以听到我的祷告
希望她有所领悟和改变
就算不是为了我,为了她自己,她的将来
真的,希望她可以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有时,一个人的时候,真的会乱乱想哦~
所以,希望,你们要常常联络我,关心我
因为,我讨厌寂寞
呵呵~~~~·

我想要有自己新的开始
希望可以加油加油
努力读书。。。。然后不要让爸爸妈妈再次失望
一定要顺利读完和毕业~
满足爸妈的期望

感谢主,给我这么好的家庭
爱我的爸妈
疼我的大妹
成熟的小妹
很会礼让的弟弟

他们都是神赐给我的,一辈子都是我最最亲爱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