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October 2010

呼吸

寂寞寂寞就好,
别来打乱我的生活,然后又让寂寞回来
人,本来就是寂寞的~
好不容易学会了有你的生活
有你的注意,你的信息

第一次和你聊天,很讨厌
但,你总会先让我注意到你,然后和你聊天
渐渐地,你开始独自和我聊天
我们聊得很愉快,很开心
好希望,时间,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

话,越来越投机
我好像很懂你,就像你还没说出来,我就猜到你的想法
慢慢的,你说你对我有感觉,
你慢慢的开始喜欢上我,
而我也深深的被你吸引着,
虽然知道前面到道路扭曲,很难走,但是我相信,只要有你在,我不怕
因为,你会给我希望,你会在我无助时,让我牵着
想象,总是美好的~

开始不耐烦我的罗嗦
开始不联络,也开始了小小的争执
我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是你变了吗
还是我要求得太多?
唯一的唯一,在我心里改变的时,喜欢你的程度有曾无减
为什么?你开始觉得不对的时候,你开始要放手的时候,不先说一声?
我问,为什么你这么狠心?你却说,你的心是铁做的,什么都伤不了

你说的,你做的,不管大大小小,我都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你给的伤,怎么抹都抹不掉~
为你付出的,你说:你愿意为我而死吗?
你凭什么以这句话的答案,来鉴定我们的将来?
你凭什么以这句话的答案,来判我的死刑?
难道,说出这句话以前,你没想过你的自私吗?

你不声不响的放开手
我抓不到任何可以依靠的东西
双手抓着已经破碎不堪的玻璃碎
感觉快吸不到空气了,很努力的大口大口的吸着空气
一串串的珍珠跌得满地都是
是灰色,黑色,白色,我以分不清楚

或许,你也在害怕,害怕被伤害
选择被遗忘,还是放下了?
我不清楚
只是,那一幕幕是那么那么的清楚,在我脑海里庞璇
就如同昨天才刚发生的一样~
结论是没有结论
对你也没了想法
只是,那画面,画面,清晰得可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