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ugust 2010

烂透了!

超级烂透了的心情!
烂死了。。。最近好像什么事情都不顺~
闲去,好想大哭一场,但是,这是懦弱的表现!

难道你就这么容易被这一点点事情打败吗?
这就太不像话了
想当初,那么胆小怕死的你
你自己一个人去到英国,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时
你是怎么让自己活出来的?
难道这些鸡毛蒜头小事,就可以批评到你?惹到你吗?
不想再有懦弱
无谓的朋友算什么?
懂你的朋友还剩几个?
为什么我总是为了朋友而活?
对别人来说,朋友不算什么
但,对我来说~朋友就像家人
是一辈子的事
虽说朋友会背叛,可以再交
但是,对我却不是这样

朋友让你的生活充满彩色
陪你一起笑过,一起哭过
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朋友接受你的坏习惯,
虽然家庭背景不同,
还是把你当家人一样的感情
你怎么舍弃?说丢就丢?
对不起,我不是这样的人
友情对我来说,是何等的美好
何等的纯洁和至高无上
只有不懂得对待朋友的人才是愚蠢的!
所以,请不要再对我说,朋友无用,只会背叛你,让你伤心难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