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爱得那么快?
分手了,不怕!再找。。。。。真的有那么多合适的人可以在一起吗?
真的不懂,你所谓的爱,到底。。。。到底。。。。值多少钱?

从分手那天起,,我就要负责起自己的寂寞,因为我不是个博爱的人~
我不能分享我的爱。。。我会继续的等,等到一个我觉得最最理想的人出现。。。
爱情游戏,我累了~不想再去触碰那伤口!
我们真的好陌生,陌生得我快不记得你了。。。
每当在一起时,血液沸腾~好想把心掏出来给你,但是,我知道这样做很傻
到后来,要的不是这样子!所以,我要学会,不把心掏出来。。。。学会埋起来

虽然,自己一个人走有些孤独~
但是,我相信神会为我安排的,而且是最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