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漫画天

没什么特别~
唯独漫画陪我消磨时间
帮忙煮了一锅粥,可是爸爸不喜欢。。。因为我把料全都倒进去!
辛苦妈妈了,每天还考虑到爸爸及家人的喜好~
才知道,原来做家庭主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哈哈哈。。。还有没有人得愿望是当家庭主妇啊?
朋友,可以相遇,相知,就是一种缘分
我珍惜我的朋友,也许是我自己防备心太重了
因为,我会选择朋友,这样不好
也许,害怕再被友情伤害了吧。。。爱情也一样~
自己说自己的心是很脆弱的,但是,没有试过不知道!
我只想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记得,我说过,我不是个博爱的人吧
因为我很专一!哈哈哈
被你的过分爱护,我很懊恼
可是,被你忽略,我也很不爽!
但是,我也没有权利让你这么做
也许,我早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任何的地位。。。
人类,都是自私的
你说,要保持距离,要学会习惯
但是,你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
说走就走,头也不回的离开。。。现在为什么还要回来?
不如干脆点,放开手
我已经厌倦了这一切的假惺惺

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留念,
没有任何的价值,因为永远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就这样随风飘走,或许~我们都会快乐一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