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情不自禁

好多的其实,其实,其实,其实~

其实,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其实,我过得很好,吃得很好,睡得很好
只是assignment有点把我弄疯了~
其实,我在这里很好~
只是,我想说,我想你们了
其实,我想你们很多很多
只是,我不敢想太多,因为想得多就会更想
其实,我一直在压抑着自己的想念
只是,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有多想念
其实,我的眼睛都哭得痛了
只是,我不能再哭了


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到妈咪
让我好想好想他们
所以,我打了电话。。。。。。。
听到妈咪的声音后,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了
我哭了,我哭了不是因为我寂寞,不是因为我嫉妒,不是因为我想剩下机票钱
而只是单纯的想你们了~

第一次,可以完整的说出,我想你们了
害得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我既然说了出来,以前不说,并不代表没有想
只是不懂得怎么说,怕说了让你们担心
其实,我不是嫉妒妹妹回去
只是,我想你们了
我不是不知道我不能回去,只是我想你们了~
我不是不知道你们忙,只是我想你们了~
我不是不知道你们也想着我,只是我想你们了~
我不是不知道你们辛苦,只是我想你们了~

也许忙了快一个月,每个晚上熬夜,赶工
都快要和世界隔绝了
现在才体会到,忙 这个字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想你们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