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December 2010

反省

其实,当别人再问我之前的事的时候,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没有任何的记忆。。。。。
就当做没发生过吧~
算了吧

因为你的好,我记在心里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你的美丽,善良
我都看在眼里

也许,你也挣扎过
你也有不得已的理由
我都接受了
也不愿意再去想

因为都已经过了
谢谢你现在肯与我分享
看到你的无奈,我很伤心
看到你的烦恼
我也很烦恼

我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去克服
去担当。。。。。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希望你快乐~

很高兴你们是我的姐妹
永远的爱你们~

其实,我们之间,我看到了很大的悬崖
很高的墙
我们真的不可能回到从前
所以,我也认了
我不再去钻牛角尖,也不再去奢求些什么
就这样。。。。
我们就保持这种关系就好
我比较开心点
你也比较欢喜吧~~~

我们都回不到去的从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