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January 2011

生日快到了

生日快到了,我又老了一岁
今年,我学了很多事,也看开了很多事
都是人生里的事。。。。以前我一直追求做个惹人喜欢的人
因为,我知道,我读书,比不上别人,也没什么特别的才艺
所以,我就想做个让人喜欢的人
一路上的追求,改进。。。。我觉得我改变了很多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个惹人喜欢的人,但是,我已经努力着不意气用事
不发脾气,不斤斤计较,不让人讨厌

有时候,真的很难,因为要委屈自己,才能做到这一些
可是,能搞怎么办呢?唯有努力的去做
以前,我总是给人很懦弱的感觉
我想改变了,我要变得坚强些,我要努力的变强
因为,以前总想要有人保护,所以就算懦弱些也无所谓~
但是,我觉得我好像错了

前几天真的很沮丧,因为我又想起了他
我觉得我自己放下了,可是每当想起他我就觉得好伤心
这事我一辈子的疤痕,我知道,我怎么也不可能抹去,怎么也不能痊愈
和eve聊过后,她告诉我~我要学着去原谅。。。原谅他!也原谅我自己
我知道,以前盲目的追求,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得到这样的结果
我也必须自己去承担这样的痛
因为,没有人可以帮我。。。。。有时候,我很自责!为什么偏偏做这样的选择
这么痛的选择,可以让我不能忘记的选择
也许,这些痛不是你们可以明白的,因为犹如昨天才刚刚发生一样
而且,你们绝对不能体会这样的自责

不过,我知道这道疤痕会跟着我一辈子
所以,我会好好过
我会努力的自我增值
我相信神总会替我预备最好的
所以,我必须坚强些
我不想再做一个容易受伤的人
我会加油
加油的做到
我不是个自爱自怜的人,
因为没有人会可怜你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如果你越强,别人就会拼命的跟你好
如果你弱了,别人就会努力地往上爬
爬到你的头顶
在大学里也一样。。。。
有时候,怎么不叫人看透?

看透这一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