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新的学期

明天开始上课了~
我很兴奋呢,但是,我知道这兴奋不会持续很久
哈哈哈。。。。

没关系吧,我希望新的学期,新的一年里,我要有所改变
所以,我决定了!不单单只有读书,我还要努力的去做一些平时没做的事
例如 :运动,看戏,玩游戏,去教堂,去朋友家,睡觉
哈哈哈

我要过得充实一些
不要天天都呆在家里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应该听说了我和housemate的事情
这几天,她又开始和我说话了,其实,我有点摸不透
算了咯,都说了,我已经看开了。。。。我也不会去计较
去在意,愿意和我说话,我就回答,不愿意,我就不说话。
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我打算去做gym了
因为不想一直呆在家里!
嘻嘻

然后要找多多活动~
哈哈。。。。

好了,不说了
最近有点不想update facebook
因为看到大家在过年真的有点伤心
所以,我会努力看戏的!

还有,谢谢妹妹送的生日礼物
其实,你知道的,我没什么想要的
哈哈哈。。。物质上不能满足我
不过,还是谢谢你花了那么多心思
感动-ing ~~~
看到你的卡片的时候,我哭了,哭(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太伟大了)
其实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
如果是你,相信你也会和我做同样的事的!
爱你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