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连接,上一篇!我❤

哈哈。。。。知道为什么我写了上一篇的(我❤) 吗?
( ⊙ o ⊙ )啊!

其实啊,是有背后的故事存在的~
因为,刚刚啊。。。我大姨妈来,结果肚子痛得要死了!
我就想喝热热的汤,结果,我的housemate说要吃辛拉面~
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吧~就是那个辣辣的啦。。。吃了会喷火的
对于我来说,是很辣啦,因为我不会吃辣,也不喜欢~

然后我就决定吃那个了咯
结果叻,她就向我要了一包,我说好啊~你自己去拿吧
然后叻,她告诉我,没有辛拉面了,全部都是Seafood面
突然,想起,我好像把我的辛拉面都给Sharon了哦。。。
所以,我没得吃了!
就因为她说,她那里的面很贵呀
害我还担心她没得吃,而且,她又懒得煮的人,如果没有面吃
不是很可怜?要饿肚子哦~
所以,出于怜悯的心情,我就把我所有的面给她了~

这就是为什么啊,那篇文章背后的故事
突然想到的~哈哈

(*^__^*)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