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November 2010

我❤

突然想说~
以前,总说你思想成熟。
因为每次有一样的玩具,食物,你都让我
反而,我是那个什么都不肯让的姐姐
所以,感觉。。。你像我姐姐,多过像我妹妹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嘻 ❤

就这样,时间流逝
不知道过了多久,开始~
那个自认妹妹的长大了
就好像才一个晚上
她变了,变得不再要妹妹让她
变得甚至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让给妹妹
而妹妹却迟迟不想长大了

也许之前长得太快,觉得累了
现在,只想做回妹妹了。。。。

一个人生活,真的很自由
自由得,快忘了空虚时,该如何填满
难过时,想怎么办
累了时,可以躲在什么地方
生气时,要怎么发泄

其实,情绪只是暂时的
这一秒的空虚,不快乐,伤心
只不过需要一个人来安慰,聊一聊,一个鼓励
就没事了~
所以,记得要常常鼓励身边的人
也许,你就是那个让她从新再站起来的人!
不要吝啬哟

珊,随笔~


1 comments:

Shar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