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November 2010

感动

好久没有更新了~
今天想用华语,因为有好多事情,我想一次说完
想一次来表达完!
上个礼拜去了Sheffield, 和Sharon一起度过了几天
不知为什么,想去她那里,感觉好像有个家
说实在的,这几天好想家~家里的小瓜,爸爸妈妈~还有朋友
有股冲动,好想回家~也许是Sharon一直提醒我,说家啊家啊~
可是,我不可以让自己有一点点这种念头,我很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不可以!我不想让我的心控制我自己,因为我们要懂得自己去控制自己的心
也许,是我太过理智。。。很多事,我都想了很多很多才做


Sharon,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你的想法~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你受伤,或者是我想太多
我应该放手让你自己做决定!我知道我没什么立场去说些什么,但是作为你的姐姐
我只是想提醒你,保护你~ 现在才了解爸妈的苦心!
也谢谢你认同我的说法,我知道你自己也想了很多吧
所以,我也不多说什么了~因为你已经长大了!真的,不要再活在自己的遗憾里
你的中学生活,你的17岁的离开。。。。。。。你没过完的生活

昨天晚上,我真的很迷失
不过很短暂,我哭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爱哭鬼
眼泪就不自觉的一直流,以前可以在她面前说,现在我不能了~
只希望她可以过得比以前快乐!

很多事,我很想,但是我不可以!
也许别人觉得我很奇怪,为什么给自己设定了那么多原则
因为,我觉得~只要我遵守我的原则,我就不会犯太大的错!
不会有无理取闹,会以身作则~
有时觉得好累,有谁可以来帮我守着我的原则

时间过得好快,这一年已经快过完了!
其实懂你的人不多
所以要好好珍惜,这得来不易的懂得~
下篇再续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