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祸重口出

雨下得好突然
浇熄了一些怒火
教会了一些宽恕
也分散了一些感情
人,无十全十美
唯有尽量的迁就和包容
你让我感觉很安全
和你在一起,我很窝心
虽然她和你说了一些事,你没告诉我
不过,我不会生气,因为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隐私
我不会逼你说,你不愿意说的东西
我反而觉得你值得信任!
谢谢你,陪了我一整个夏天
我会好好的收藏,然后慢慢回忆

爱你哦,燕!
已经不知道还应该写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维持这段感情
如果,你不愿意接受我,我无话可说
我被你骂了之后,还低声下气和你说话
我为了什么?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人太好
别人根本就不在乎,把你当屁
而你,还一直的去安慰别人!
算了。。。。因为我知道,有一天
她会遇到同样的事
她怎么对我,有一天,一定也会有人这样对她!
所以,我不急。。。做好我自己
做好我该做的事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