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舍不得

今天,去了YMCA*七头*玩!
很开心,水,玩得很爽~
同时,燕也要离开去台湾了。。。。
想到~过几天我也要离开这里了,心里真的很多的感慨

在机场等着燕,想给她个大大的惊喜
可惜,她先看到我~哈哈哈
所以,没给成!
和她聊了一下下,她就要登机了,拍了一张照片
她,头也不回的往里头走
我不哭!因为太多人了。。。。。
真是的,要给我个抱抱才可以走嘛
人家会很想你的~~~~~
我拉住她,抱了一下,她就不好意思的走了

我呆在外面,顺便等着爸爸到机场
看着显示牌,她boarding了,突然好想哭!
要等过一年才能再见面
好舍不得。。。。
再次望着显示牌,是departed....
她,飞了~
心里默默地祷告
求主看顾,保守她,让她一路平安!

一个人闲逛着。。。。
爸爸的飞机delay
只好继续等
由于昨晚太迟睡了,早上很早起身,真的好累
而且又在YMCA玩了一整个下午,精疲力尽
坐在椅子上,已经快呈现出翻白眼的状态,几乎快睡着了
我,忍住。。。因为太多人了!

阿西,对不起~刚刚脸色不太好
不知道你是在怪我太迟来,因为我爹地的飞机delay
所以,我很迟
也谢谢你每天都陪我,虽然,知道你老妈,老爹会念你
可是,你还是出来陪我
我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
因为,我会放在心里好好地珍惜着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感情,就像你对你男朋友一样
因为,我说过~无论相隔多远,只要有彼此,就永远不会改变!
知心的朋友难寻!接受,包容,不计较
心里的默许,不能用言语表达,因为大家心里都清楚~

谢谢你们做我的朋友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