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最近的生活

看我的题目,就知道我想说的是什么
只是想总结下最近的生活,所以会写得很生活化~
有个group work,一组里面有4个人
一个朋友做好了前面3题,另外两个不会做,就这样时间越来越近了
可是没有人会做!天啊。。。。。。。。。那一科占了55分叻~
我就做了后面3题,其实很容易的说,我花了一个晚上就做完了!
结果,他们什么都没做,就叫他们打印出来吧~
算了。。。。。。。。。。

已经12月了,天气越来越冷了!!!
其实,我应该开始做我的另外3个assignment了
可是,我还是很懒惰,不过,我会尽快回到我的轨道的
因为我不会让自己这样懒下去!
加油加油,谢谢身边朋友的鼓励每当,在我失意,失落的时候,他们总在我身边鼓励我
我真的很开心~~~~~
其实,这一年,我一个人,我过得好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习惯了一个人吧!
呵呵,我反而不习惯团体生活呢~

我真的要打起精神好好努力了
看着大家那么努力,我也不可以消极的~
所以。。。。。。
加油啦大家
为了自己的未来,梦想
大家都很努力迈向前方

嘻嘻。。。。要加油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