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我不懂,我该怎么办~

就因为,爱的越深,越伤害彼此~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理所当然,我也没有当他存在过。。。
我根本没想过你有男朋友,因为他不是(我认定在我脑海里)
他对我来说,只是个外人。。。
对不起,我还真的接受不到他,因为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我很想找机会认识他,我试过了,但是,他比我还有自闭
但是,他却让我看到,我永远都不可能可以认识他,所以这个陌生人一直存在着
之所以,我无视他的存在,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我=的想法
我只想表达我的想法,也许我没有说,但是我是怎么想的。
那天,当你这样骂我的时候,我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也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
但是,对你来说,我做错了!也许,你说的对,我没有想过你的感受!我只是觉得,一个comment罢了
为什么你那么在意,过后,我才知道他对你来说有多么的重要,重要得让你这样对我发脾气
还记得,那天圣诞节后,你骂了我一顿,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你要这样骂我,就因为我没有准备礼物
给你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会体谅我,因为要做功课,而没有准备,但是,那天我觉得是有人惹你生气了
你才借此机会把我痛骂了一顿,我也只能安静的给你骂,因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也没有买礼物给你,可能让你失望了,我还故意扮傻瓜,让你笑~我这是为了什么我?让你开心过好,我的心好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被骂,只因为你不开心,所以我被骂了!

昨天,我很生气,因为你为了一个外人这样骂我!事情就像之前P对你一样(不好意思P,我只能用这个来形容)我们几年的姐妹,你却为了一个在一起2年的人这样骂我!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吗?我真的很不想再和这个人联络,你知道我的个性的!我没必要为了这个人影响我的生活,我不需要和我不喜欢的人联络~没意思!突然我觉得我的冷血回来了,我甚至觉得我被伤害得够了!原本对于家人,我是那么多包容,我甚至希望你们所以的病痛,所有的不愉快,只要发生在我身上就会,就算是死,我也希望那个人是我,我愿意用我的生命来交换,命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只是一个外壳罢了,我的心在跳,是因为有家人!为了我的爸妈,弟妹,我让他继续跳动,我愿意牺牲我自己,让你们开心,都舍不得花钱,但是我却愿意请你们吃好吃的,买好东西给你们,但是,我到底该怎么做?我真的不懂。。。。。。。。。
再说,我根本就没有offense他的意思,是你自己多想而已!

再来,本来我是铁了心的,完全不能接受他,但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我们聊过。。。
我的想法改变了,你似乎说服了我,我本来想以姐妹的身份在旁边支持你,这样爸妈也会比较容易接受你们
如果你们真的那么爱对方,再说,如果他真的那么爱你,他也会主动来认识我们等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就算你愿意为了他不穿裙,不去夜店,等很多限制,我都已经看开了
因为,这就是你们俩的相处模式!我也接受了。。。。。而且这也是你自己的选择,我能做的只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就会帮你,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我真的祝福不到你,因为我根本就不认识他!
当我放手让你自由,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困难的事!
而你却,把我讨厌他的事情更加的放大,我甚至觉得我自己没有讨厌他,是你把它读为讨厌他!
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为什么我要讨厌他?这是重点!

我没有想到,为了他,我们有那么多摩擦,为了他你连家都不回,每天往外跑
为了他,你这样和我吵架,为了他,你愿意挺身而出,为了他,你愿意不厌其烦的解释,为了他,你多了那么多包容,为了了他,有更多的体谅,为了他,你好声好气的的说话,为了他,你变了。。。。。。。。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做!我到底要怎么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