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挣扎

回到英国了,感谢主,一切顺利
顺利的进入了第3年~
这条路,我真的走得很辛苦
因为太多的失败,我走过了
经历了失败,我才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只能说,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也许,别人觉得在外面那么好命,很爽
但是,他们都不知道你的苦
有苦,也只能自己吞

现在,我很想吃东西,因为天气冷,再加上压力
回到这里时,我的胃口变得好大~感觉,怎么都吃不饱
郁闷~
真的很郁闷,每当我有论文要写的时候,我真的苦恼,很郁闷
我很多事情好做,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
每次我都是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我自己在说啥了!
唉~

希望我可overcome all this!!!
惨咯,华语退步了~

0 comments: